泰迪谷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濟州島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泰迪谷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2並共有528條評價

泰迪谷酒店評價:

雖然交通不是很便利...但在看到可愛的TEDDY BEAR就很開心...謝謝飯店貼心的安排..入住時贈送一隻小熊^^...房間很寬敞...早餐很豐富...景觀也很美....是個會再入住的地方....((如果有接駁中文地區或博物館就更好了))前台服务员见到我们抱着小孩拿着行李居然不来帮忙..第一次遇见这样的。好吧,住这里如果不是为了打高尔夫真的没必要来。早餐真的不错哦!门口有个bus stop780可以直接到,机场大巴600会经过但不知是不是可以停。酒店每天提供去中文旅游区的免费巴士,很舒服,前台的Teddy小姐会中英韩三语,热心地帮我们查汉拿山的路线。总之下次还想住!第一次来济州泰迪度假村, 非常好。 房间非常宽阔,有2个大双人床,跟孩子可以住一起,床单被罩用的都是最高级的,为客人准备的备品都是爱玛佐的品牌,让我很吃惊。早餐可以挑自己喜欢吃的,比想象的更好吃。 这里的周围很安静,可以享受着草丛的自然景观休息,如果想跟父母安静的度假或和恋人一起浪漫旅游强烈推荐这家酒店,还有想以最低的价格住最高星级酒店的人也强烈推荐这家酒店。这个酒店的服务员是我见过所有酒店中最不礼貌的。入住时是晚上,所以分到了底楼一个朝树林的房间,后来发现这个酒店9成房间是朝高尔夫球场,一层只有4个房间是朝树林,当时被告知满房,没法换,我们也没有在意。第二天早上,发现我们对面几个房间都退了房,我去前台,喜欢能换一个房间,一个英文极差的女生说房间满了,我说我看到对面的房间是空的,她只会不停地重复说房间满了,别的英语一句也不会。然后一个经理样子的男人过来,说了几句让我目瞪口呆的话:昨天你入住时,我们分配给你房间了已经,愿意把什么房间分配给谁是我们的权利。风景较好的房间我们是留给俱乐部的会员的,虽然他们还没到。五星级酒店我也住的多了,这么极品的回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。 由于是国庆,没有定到中文区的几家五星酒店,才住了这家,但我觉得太郁闷了,还不如住在市区那些交通方便的酒店。

泰迪谷酒店位於著名的中文(濟州島)區,地理位置優越。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,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。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保安, 便利店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紀念品店等設施。 酒店客房設計舒適,部分更提供平面電視, 無線網絡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按摩浴缸, 禁煙房等設施,讓您的住宿份外愜意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泰迪谷酒店是前往濟州島旅行消閒的理想住宿選擇。
泰迪谷酒店
  1. 韓國訂房
  2. 濟州島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4b92 的頭像
    wK4b92

    【慶州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wK4b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