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尤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里尤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.4並共有69條評價

里尤旅館評價:

房間大~另外隔出一間滿大的化妝間, 每個人有自己的一張小桌子床頭燈(房型是4張單人床,非上下舖床), 一間合宿4人房有自己的衛浴,有吹風機冰箱熱水壺,提供毛巾沐浴乳洗髮精室內拖鞋。 早餐自己煮,有提供簡單土司/餐包/培根/火腿/起司片/果醬/牛奶/柳澄汁/咖啡, 旅館人員很親切! 離狹鷗亭站4號出口走路10~15分(看個人腳程) 走路3分鐘有超市和便利商店, 離劇場BBCH홀走路5分鐘。 機場巴士坐6006(美星公寓/新沙中學 下車)。民宿雖沒電梯,但飯店工作人員會幫忙提行李上樓,房門及個人置物櫃皆為密碼鎖,有大的更衣化妝間,廁所淋浴間也大,但美中不足是淋浴後的水消退不去,隔天飯店經理用免費早餐(自助式的,可親自煎蛋、培根、火腿、咖啡機........);回饋及補償我們。我是一个人去韩国整容的,考虑方便,所以定的这里,那天晚上差不多十二点才到,老板哥哥人很好,帮我提箱子,安排我和两个中国女生住,做完手术,我搬去了明洞那边的酒店,结果我还是搬回了江南,因为这家名宿超级好,不管是卫生还是整体的新旧,老板人很好,我的脸都肿成猪头了,还对我好热情,帮我煮东西吃,于是我就在韩国他家住了半个月才回国。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。有的时候老板还送了我一个杯子作为礼物。

里尤旅館是一間1.5星級酒店,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。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,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。 一切生活必需品,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保安, 壁爐, 紀念品店, 行李寄存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。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毛巾, 鏡子, 無線網絡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空調等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里尤旅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,可讓您的首爾之行變得更加難忘。
里尤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4b92 的頭像
    wK4b92

    【慶州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wK4b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