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韓屋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月亮韓屋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.8並共有34條評價

月亮韓屋旅館評價:

除了離地鐵有小段距離,熱水不夠熱0.0這是一次非常棒的住宿經驗,首先地理良好,與地鐵站出口約5分鐘的距離。但更重要的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們家的人情味和好客。是他們家的女兒來接待我們,由於有空房所以他們幫我們免費升級到了最大的房間,然後天氣熱,她們又分了點西瓜給我們吃。安頓好之後女兒就帶著地圖來給我們介紹附近的景點,我告訴她我想去南怡島,她就幫我打電話問了乘車的地點時間什麼的,超級好人,她英文也很好,溝通完全沒問題。住了兩天,都非常舒適,離開的時候我們是打算去龍山的汗蒸房過一夜的,可是我們不願搭地鐵(因為韓國地鐵好多地方都沒有電梯,都要走樓梯),所以想請她們幫我們找一輛計程車,可是好像是由於交班時間都沒有車,而且韓國的的士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大願意接有很多行李的(三個人二個大行李,一個小的),計程車公司都讓我們叫兩台,我們也不太願意,找了挺久也找不到,最後她(媽媽)竟然提出親自開車送我們去,我們在感到很不好意思的同時也非常感謝和感動,人也太好了吧。在去的路上因為我妹韓文還行,聊了很多很開心,發現她們真的是很好的一家人,到了以後給她錢也怎麼也不肯收,後來我們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,說好要是她們有機會到香港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接待她們。高度推薦她們家的民宿,很用心,很溫暖,是一家很有人情味的民宿。^^ Thanks for taking good care of us!! See you in the future!!

月亮韓屋旅館是一家在口碑極佳的首爾酒店,不管是深度遊還是一日遊,這間酒店都會是您的理想之選。 不論是商務人士,還是觀光遊客,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。 24小時送餐服務,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廚房, 24 小時前台, 無障礙設施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,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, 無線網絡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禁煙房, 空調等,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。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,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其中包括花園等。 不論您是帶著何種目的前往首爾,月亮韓屋旅館都可讓您感到尤如置身間中的溫馨與舒適。
月亮韓屋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4b92 的頭像
    wK4b92

    【慶州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wK4b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