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魯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哈魯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.4並共有723條評價

哈魯旅館評價:

覺得從入住到清潔人員打掃都很好,住了三天只有最後一天吃早餐,出去的時候看咖啡跟雞蛋(會知道有雞蛋是因爲有看到沒收的煎鍋)都沒了,因為時間大約是9:42所以想說可能因爲快10:00所以沒有在提供了,這期間我站在那邊烤吐司快10分鐘,櫃臺人員兩個女生就坐在那邊,其中ㄧ個人來補奶油(但奶油明明還很多?)然後我就烤完吐司去旁邊坐著吃早餐,結果我吃完已經10:00了,走過去要放用餐後碗盤時,發現他們補了三四顆蛋...但用餐只到10:00,然後這時候才補蛋?完全不能理解,且聽到他們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臉部反應後還笑出來(或是我自己敏感因爲就這麼剛好我還往回走想說是不是我看錯雞蛋)覺得感覺蠻差的...乾淨, 櫃台人員服務態度很好, 早餐也不錯,, 可自行煎蛋...附近靠近明洞及地鐵,交通方便,也有直達機場的巴士站;但房間略小,櫃檯在7樓,住宿8樓,不太像飯店,像學生宿舍Clean and comfyIt's better if the bathroom and toilet can be separate for 2-bed dorm. The staff are helpful and nice, the room was cleaned every day.地點方便,床鋪舒適,房間內非常乾淨,雖然房間不是很大,但該具備的通通都有。11樓到12樓沒有電梯,也只有最後要返國時才會有難度(因為行李裝滿了),星期六日旁邊就有夜貓子夜市可以逛,交通方便,幾個景點(像是仁寺洞、三清洞等),走路就可以到達,真的很不錯!唯一的缺點是冷氣的出口處一直有水流的聲音,晚上還滿吵的。公用空間舒適、職員親切、早餐多樣選擇地點方便,離明洞或部份景點走路只需10~15分鐘左右。 住宿環境乾淨整齊,員工也很親切。目前住過最舒適的青年旅館,而且有電梯好方便,住的是8人房,因為剛裝修好還有一些裝修的味道是有點小可惜的地方,其他都很棒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,環境整潔,有電梯。有提供早餐且以青旅來說是非常豐富的(大推),用餐的地方陳設很棒還可以看到清溪川,附近有蠻多家烤肉店,巷口有星巴克和大創等,樓下就是便利商店。退房後還送了一份面膜 :) 第一次入住,整體來說是非常喜歡的非常喜欢,下次还要来办理留学回国证明很方便,两个地方都在钟阁站。住的四人间。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床非常结实,翻身不会摇晃,睡的很踏实,很喜欢第一次住,住的四人间,特别卫生干净,设施很齐全,距离明洞和地铁站都很近,楼下就有好吃的和便利店,很方便,我入住的时候提示上午有说英文的前台服务,下午有说中文的前台服务,很贴心了~下次去还会选择这里的很开心的几天居住,环境很好很干净,位置也很找,机场大巴6002下车步行不用五分钟就到了,可以看到清溪川,距离明洞步行不用10分钟,总之很满意此次的行程,下次还会选择这里前台的服务员小姐姐会说中文 非常方便,设施特别齐全,连秤行李的都有。各种齐全。交通特别方便 离乙支路入口站和钟阁站都很近。商圈有明洞,楼下就有便利店24小时营业。非常非常干净 。 建议之前没想起来,早餐有点简单,check in时间有点晚。干净 舒适~员工人也很好 热心 下次还会选择住这里 哦哦哦哦 差点忘记了 位置也很好 钟阁站附近 楼下很多吃的和朋友一起旅游住在这里,前台的每个小姐姐都特别善良,旅途因为我们其中一个朋友生病了,小姐姐们都特别关心和照顾,帮助解决了我们在异国的很多困难,早餐也很丰盛,卫生也很好。下次还会继续选择在这里入住。设施很新,一人旅行的话非常推荐,离明洞和首尔塔都很近,步行几分钟就到了。前台有个会说中文的女生很nice,会告诉怎么过去方便,退房的时候还送了面膜,下次还会来住!坐机场大巴6002到钟街2路 走几步路就到 1/2分钟左右 hostel下面都很热闹 晚上街上都是白领 到了酒店后就能闻到一股很舒服很香的香味 应该是一种香氛吧 问了员工是哪个牌子 哪种香味…就是还没告知我 我还在等待呢本次入住体验很好。入住前咨询路线,老板很热心耐心地进行了解答,旅舍离地铁和公交站都很方便。旅舍很干净,住的也很舒服。下次再到韩国还会选择它。

哈魯旅館位於著名的明洞區,地理位置方便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保安, 便利店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自助洗衣設備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客房內飾優雅,方便設施齊全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在哈魯旅館 住宿期間,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,服務一流,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哈魯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首爾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4b92 的頭像
    wK4b92

    【慶州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wK4b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