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day旅館

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濟州島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Greenday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.2並共有94條評價

Greenday旅館評價:

住宿位置離東門市場與七星路蠻近的 , 員工服務不錯 , 下次或許還會選擇這間住宿優點:週邊車站和餐廳很多,到哪裡都方便。民宿很乾淨,裝潢與布置非常非常可愛,會讓人有小驚喜的感覺。我住的是二樓單人房,一千有找。早餐選項豐富,有吐司、煎蛋(自理)、泡麵(需額外購買)、韓式湯、牛奶和麥片。一樓會有一隻乾淨的大胖貓走來走去。 缺點:隔音沒有很好。地點方便,環境清潔,房主人友善。地理位置方便, 唯女生房間正門對開之位置便是community area,晚上會有點吵,而且進出有點不便(尤其剛睡醒往外走時....)下次單人旅行會再選擇入住。住了5晚,对于单人房来说性价比很不错了,还提供了毛巾、吹风机、卸妆棉、电子蚊香等物品。离中央路公交站和东门市场走路都是4分钟左右的距离,总体来说交通很方便,出了院子对面就是一家GS25。可能由于楼房有些老旧,会有一点味道,单人房在二楼,空间不大,晚上睡觉可能会觉得有点闷热,但是开了窗或空调就缓解了。早餐的海带汤我特别喜欢,用餐区有很多漫画,布置得很亲切舒适。有只胖胖的猫咪,看着人端着碗会绕在脚边叫,超级可爱。离机场打车4700韩元,公交的话也有直达的。靠近机场位置:靠近中央地下步行街,七星街,东门市场真的太方便了。 服务:让人感动,我一个人来的,那边有个小姐姐短头发有着平刘海,带了一副眼镜,人真的特别好 她看我一个人在这估计很无聊没人陪我讲话,她每天会跟我用英文跟我聊天,聊着生活的事,她英文很好,基本的都能听懂,就是我不太会说,哈哈,真的人超级好!!!希望最后一天能和她一起出去,真的太喜欢那个小姐姐的性格了。难得在旅途中遇到自己感兴趣的人

Greenday旅館是一間1.5星級酒店,可讓您的濟州島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, 洗衣服務, 禮賓接待服務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設計舒適,酒店所選客房內可提供免費即溶咖啡, 免費紅茶, 免費迎賓飲品, 毛巾, 獨立客廳等設施,可讓您在酒店享受愜意舒適。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。 Greenday旅館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,可讓您的濟州島之行變得更加難忘。
Greenday旅館
  1. 韓國訂房
  2. 濟州島住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4b92 的頭像
    wK4b92

    【慶州住宿】韓國訂房|民宿|評價|心得|

    wK4b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